我回來啦~!!
四天三夜的中南部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首先~特別感謝收留我一晚~第二天又載我跑來跑去的~"林祐丞"~(這次我真的記起來了)

話說~我跟他真的很妙~我們是攝影寒訓認識的~
後來都沒出來玩過~只是偶而在網路上聊聊天~
從來沒想過會去找他玩~但就這樣去"打擾"他了~呵呵
重點是他騎著很帥氣的野狼一二五~從烏山頭水庫載我到很遙遠的長榮去找柯南最後到台南女子學院~
共騎了一小時半~屁股雖然很麻~但還是很感謝~^^
我想我還會再去的~因為我還沒去看安平的夕陽~呵呵~

再來~我看到柯南啦~整個超開心的~
我跟他有半年多沒見面了吧~
老朋友見面的感覺真好~
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但開心程度飆到最高點~哈
要分開時~整個真的很想哭~
你說下次新竹見~嗯~你說的喔!
祝你開心八百年~^^

最後~我想說...

台南的太陽很可愛~

南藝大真的很大(真的是一所很棒的學校~宿舍像渡假村~建築物都很讚很藝術)

南藝大的星星真的很美~

但清境的星星更美~

野狼125真的很帥氣~

阿碰的菜很好吃~

奶泡奶真的好喝~

肉粽真的好好吃~

挖土的宿舍真乾淨~

台南誠品真的很大~

姐妹幫的兩天果然很吵~哈

快樂的時光果然過的很快~

快樂的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