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十九歲了~


大家都說十九歲要低調~但我好像沒有耶~呵呵
姐妹幫很早就一起慶祝過了~蠟燭照吹~願照許~
不過提早過~應該不會衰吧~謝謝姐妹幫~^^

今年的十九歲~很不要臉的叫好朋友都要寫五百字給我~
原以為會沒人理我~沒想到整個超感動的啦~

首先是我的知心人加市場人~Lyida~
他冒著家裡十二點要停電跟還有好幾個報告沒做~
第一個把祝福給我~超感動的~><~

再來就是小捲~
他打了一千多字~整個我就非常傻眼~
因為實在有夠多的~還叫我要回五百字給他~= =

到了十二點~挖土的打給我祝福~
接著第一個傳簡訊的是阿湘~

也謝謝傳簡訊給我的好朋友們~
我真個很感動~

還有昨天一起去夜唱的大大幫跟小小幫~還有Lyida~
七個小時~我只能說實在是有夠瘋狂的~
我的喉嚨現在還是好痛~
而且我現在是很昏迷的狀態~但還是很high~
還意外發現大得是個台客~呵呵~笑死我啦~

謝謝小麻小cri小爆的禮物~讓你們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謝謝"麥阿洗刷刷"橘子和小姨的嚇死人的power piont~

謝謝阿丸的自錄影片~(想看的可以跟我說~哈哈)讓我超傻眼~

謝謝昨天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還有~謝謝老媽老爸昨天來龜山陪我吃飯~

我突然發現其實我真的有很多好朋友~我愛你們~

雖然今年少了兩個人的祝福~但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