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南(圖中最前方)~以前高中班聯認識的好男兒~呵呵

柯南人很好~很貼心~很關心朋友~

以前有一陣子心情不好~我找的人就是柯南~

但有時候太爛好人了~想到你八百年前跟我說你被騙的事~我就覺得你太好欺負~= =

深深覺得你以後會娶到悍妻~="=

跨年時,你打來向我說新年快樂~雖然不知道我是你第幾個祝福的朋友~

但我真的非常開心~因為你還有把我當好朋友啊~哈哈~


真是的~本來有很多話的~現在卻打不出來~= =

嗯~希望你今年過的比去年好~^^

先這樣吧~~~~突然想起前年在東門城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