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high了一夜~

回到小窩已經是今早七點了~

本來不想來台北玩~但想說很早就約好了~不來就有點太過份了~

於是洗完澡~小休一下~就衝來台北了~

Judy有變年輕的感覺~我真實覺得很神奇~

因為從國中教我們到現在~她都沒變~而且都有變年輕的趨勢~

小梁說是我們學生自己變老了!= = 想想還真有道理~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吃完午飯~就去阿胖家了~~

天殺的~~冰箱上都是小丸子磁鐵~

還有完整的一套~~阿胖很囂張的說:我就知道你會喜歡~我是故意要跟你炫燿的~

真是有夠機車~~= =重點是那些磁鐵都是萊爾富阿姨給她幫她收集的~他完全沒花錢~= =

那副嘴臉實在是讓人想扁一下~但又很羨慕他~

早知道我也去跟萊爾富的店員熟就好了~= =

因為阿胖晚上要打工~晚上約了小爆逛公館~

小爆果然是公館達人~我只能說去公館找小爆就對了~哈哈

逛到三分之二時~我才猛然想起我六點要打電話叫阿胖起床~

頓時~我超慌的~~因為已經九點多了~= =

當下我完全對於自己的行為很傻眼~

因為我終於發現我自己真的有粗線條個性~

誇張的是~同樣的事~在不到一小時後又發生了~

小爆說等我回到打給他~而我回到後的一個小時~才想起要打電話這件事~

有一種很笨的感覺~= =(待續..)

然後現在~我又忘了~我要打什麼事~

只是很想睡~~

大家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