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心情一直走下坡~不知道是不是好朋友要來了~= =

這幾天晚上睡覺腦袋總是好多事在跑來跑去~導致睡眠品質很差~

有時候跟大家一起時~也會突然不太想說話~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誰會想讓自己變那麼沉默~

中午躺在床上睡覺~超想狠狠的哭一場~但哭不出來~還真是有悶到~

本來這學期要開始專心準備轉學考了~

但我一點動力都沒有~我想我自己其實根本也沒那麼想去考吧~

而轉學考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吧~因為比我強的人多的是~
(但還是衷心的祝福要轉學考的朋友~希望你們都能順利~^^)

今天聽小cri小捲在聊~她們想轉商設~雖然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其實我好羨慕他們~

因為至少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也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大概也知道未來是要走什麼樣的路~

如果四年都待在應英~好像也不會有太大的進展~

因為我沒有像小爆那樣那麼喜愛英文~

如果有那麼一個機會讓我進心諮~

我也不敢保證我敢不敢去唸~因為那又是一個我要重新去適應的環境~

可是從高三到現在~對想唸心諮的心~好像沒有減少過~

可不可以讓我突然瘋狂愛上英文~要不就讓我有機會也敢去唸心諮~

我不想夾在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