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一早就先跟小爆聯手~騙小強~
但不知道是小爆演的太爛~還是小強太奸詐~
整個就失敗了~= =
天阿~我王小波居然會失敗~
後來~跟小爆分開後~就找了阿湘當目標~
我騙他說我做過站~坐到楊梅了~身上沒錢坐車回去~
阿湘完全相信~第一個笨瓜就這樣產生了~呵呵

再來是阿丸~(電話裡)
我:你在哪裡?
阿丸:我沒回中壢喔~我今天班遊~
我:我坐過頭~現在在宜蘭~沒錢坐車回去~怎辦啦?
阿丸:真的喔?呵呵呵呵(由此可見阿丸很沒良心...)
我:恩阿~怎辦?我爸也不接電話
阿丸:可是我現在在宜蘭山上耶~你不是有提款卡?(還是有笑聲)
我:厚~皮包不見了啦~~這地方也太偏僻了吧~
阿丸:對阿~很偏僻~(呵呵)
因為阿丸實在是太嘻嘻哈哈~
所以我開始發出哭聲~
哈~哭果然有用~阿丸變正經了~
阿丸:你不要哭啦~我在幫你想辦法~等等打給你
我:好(哭腔)
一掛上電話~整個都要笑翻了~
後來結尾是阿湘幫忙演完的~(阿湘~請把對話~po在回覆)
重點是~阿丸~跑去問他們教官說怎麼辦?= =
當然~笨瓜二號產生了~

接下來是笨瓜三號小捲~
雖然騙到他~但也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小捲跟我說~她昨天就在想~應該不會有人會玩~因為都快要二十歲了~
撲~對阿~我都快二十了~還在玩愚人節~但好像也沒人規定不能玩~= =
我想捰還是會繼續玩~玩到死掉吧~
不然愚人節就沒意義了~呵呵
然後笨瓜四號是李胖子~

今年就只有四個笨瓜~

愚人節~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