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阿胖去動物園玩~

動物園裡的遊客~大都是老人和小孩~
阿胖說等她六十五歲要常來動物園~
我問她為何?
她說:因為六十五歲以上不用錢~
真是很無言的理由~

在動物園除了看動物~
最好玩的就是看小孩與家長的對話~
同樣的對話~上演至少二十次~(我真的沒誇張)

對話一~
小孩:嗚~(哭泣)
家長:再哭~就回家~
這時候~小孩通常都會馬上憋住哭聲~
但是臉還是哭臉~超可愛~也超好笑~

對話二~
小孩:嗚~(哭泣)
家長:你這樣媽媽不喜歡妳嚕~
乖的小孩通常過幾秒會閉嘴~
皮的就繼續哭~然後家長就會開罵了~

對話三~
小孩自顧看著動物~
家長:來~頭轉過來~看這邊~
同一個地方要拍好幾次~
小孩通常都很勉強的笑~尤其是只有一個小孩~家長真的拍的很兇~
我終於懂為什麼我小時候有那麼多臉部表情很尷尬和不耐煩的照片了~
說不定以後我也會是這種會強迫小孩拍照的家長= =

動物園真的不錯玩~感覺又回到了小時候~
下次還要再去一次~(雖然被人笑說那麼大了還去動物園~= =)
因為我這次沒看到大象~
去動物園沒看到大象~感覺就像是沒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