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通過媽媽的測試~我錄取了~

我暑假可以去大陸當我媽媽的小祕書了~
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又感覺怪怪的~
開心的是~
相信我在那邊可以學到實用的商業英文~
這一定比學校的商業英文課程來的實用~
因為目前知道的工作內容是~
幫我媽看英文信~回英文信~跟外國客人說話~
我想我應該會學到很多商業用字~
也可以陪我媽一起工作~
怪怪的是~
至少待一個半月~
如果順手的話~說不定還會待更久~
親愛的姐妹們~這個暑假不像去年一樣了~

李胖說~要去就認真去學習~
要玩就留下來玩~
不要兩個都想要~
恩~想想也很有道理~我認真的去學習好了~

本來我要去龍潭義美工廠體驗苦工生活~
但這下更遠了~要飄洋過海去大陸~體驗外勞生活嗎?哈

還有~親愛的媽媽~
我想跟你說~
你不用擔心我會依賴你~
你上班的樣子我知道是很嚴肅認真~
但你女兒我做起事來~也是很認真嚴肅的~
不要再問我~是要玩到六月底就好~還是真的要工作~
我的答案很肯定~是後者~
就算再問一百遍都一樣~我要工作~


昨天確定以後~
本來考慮要不要去帶迎新宿營~
這下不用考慮了~
百吉國小的活動也沒有了~
幸好~自己也沒很快跟校長提案~
但如果有人想帶國小小朋友的活動~
可以跟我聯絡~~


大家給我祝福吧~希望六月底不會被趕回來~哈哈~
死命也要撐阿~
如果那時我在msn上說想回台灣或著不想在這工作這類的話~
請大家用力的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