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理解有些人為什麼睡覺會微笑了...
話說~
我今天早上是被自己笑醒的~
因為我夢到國小的好朋友們~
我們一群人再看畢冊~
然後阿本就考我~說還記得誰誰誰~
他指一個人~我就說~"戴貴和阿"
然後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笑醒了~MAGGIE姐姐跟我媽都在想我是在笑啥~
不是微笑那種喔~是大笑~笑到醒~
我實在覺得太酷了~~
我想應該是我的國小同學在成長中佔了重要的一部分~
大家都很天真~每天都在玩~超級快樂的~!
雖然在老師眼中~我們是最皮的一班~
一下不是整老師~把老師用哭~就是又打架了~哈哈
雖然現在大家都各奔東西~但我知道只要一找回來~大家都還是一樣的~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都付出了自己最真的友誼~
或許很多人認為~國小什麼都不懂~哪算友誼~
但我真的遇到了~~一個很讓我難忘的五班~^^

---------------------------------------------------------

今天依然沒什麼工作~
因為在總企劃室~很多都是需要專業的~
我頂多了解一下什麼計畫是怎樣~所以也幫不上啥忙~
下星期我可能會去當女工~學針車~
呵~笨手笨腳~大概會把自己的手給縫在一起了~
還是先去樣品室~可能比較安全~~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