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當針車女工~
你以為女工很容易阿~
踩踩踏板~一下就縫好了是嗎?
真是大錯特錯阿~~!!(不要有人留言給我說~大錯特錯不要來~= =)
女工也是要先培訓的~

今天一個早上完全都還沒穿線~
都在踩空車~學會控制機器~
我先學的是蘿拉高車~
這是用來車鞋面的~
還有一種是低車(還是叫平車?我忘了~反正就是外面修改衣服那種矮的針車~)
等高車學完~我就要學低車~可能以後還可以幫大家修改衣服~= =

呼~培訓室沒有冷氣~
而剛好今天是生理期第二天~
所以整個身體悶熱死了~
肚子到中午爆痛的~沒吃午飯就在房間休息了~
下午也沒去~沒辦法~不舒服~我可不是偷懶阿~

我媽一直賭我待不到一星期~說我吃不了苦~
哼~我吃苦當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