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Tina阿姨出差~
(Tina阿姨~國台英文會同時穿插的人~就像霹靂火裡面的人一樣~超酷的)

早上到第一家工廠~
因為Tina阿姨在旁邊看樣鞋~
而我自己也在旁邊玩鞋子~
我把涼鞋的帶子拆開來~
拆的很開心同時~
我完全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分鐘~是多麼的緊張~
因為當我要用回去時,我用不回去~
終於知道什麼是手賤了~
但我還是一邊裝鎮定~一邊研究~
大概過了五分鐘~我才把它用回原來的樣子~
而鬆了一口氣的我~突然也覺得自己真的跟小孩子沒兩樣~很皮= =
下午到第二家工廠~
她們工廠超大超美的~跟度假中心沒兩樣~
她們家都是做歐洲的鞋子~
其實我都在旁邊看書啦~
因為很久沒看台灣書~而且還是我一直很想看的"殘骸線索"~
所以一下子就進入書的世界~

今天算很悠閒~因為什麼事都沒做~哈
明天要繼續回去當女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