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天早上飛回大陸了~
心情跟以前一樣~還是會有一點點低落~
可是沒辦法~我家老媽就是必須那麼忙碌~
對了~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
我媽媽公司的老闆是這一期商業周刊(981期)的封面故事~
大家可以去書店翻一下嚕~在第102頁上方的照片~右前方就是我媽媽~
但墊腳石書店的商業周刊照片有點模糊~= =(大概是印壞了~= =可是其他家沒有喔~)
這種感覺說來有點奇妙~
因為萬萬沒想到那個董事長阿伯是個那麼成功的人~
實在是超級酷的~哈哈~
但我也承認他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董事長阿伯~
可是下次看到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說我變胖了= =這可一點都不nice~
至於我老媽我只能說整個你有點太over~
搞的好像是訪問你一樣~
看到你在雜誌上出現~我一直看都覺得很搞笑~
有一種~天阿!我家的媽媽....
總之~大家想看小波媽媽~就去翻一下這期的商業周刊吧~哈哈


呼~三個月的暑假將進入尾聲~
下星期要搬家跟打掃了~
這個暑假是第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暑假~
升國一的暑假全部給了興儒補習班~~= =
升了高中~還要上什麼鬼輔導課~
終於~大學的暑假可以自己用了~
於是就這樣用完了~可是超級開心的~^^
整整三個月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不開心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