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說忙不忙~說悠閒其實也不錯悠閒~
忙也頂多是課業上的東西~
會感到悠閒大概是環境的關係吧~
好幾次走在學校裡面~看看校園~
我真的有種"我們學校真的算是山上耶"的感覺~
回到宿舍往窗外一看也還是可以看到山~
上星期體育課~天空好藍好藍~不知道為何當下的心情變的很好~
雖然說銘傳沒有很山上~但算是個小小鄉下吧~
還記得大一上的時候~整個有點嫌棄~
但到大一下就還好了~而現在大二整個就融入了~我想應該說是習慣了吧~

好好好!換個氣份~
話說~剛剛我家隔壁隔壁隔壁~有一個女的在大吼大叫~
一直說:不要再騷擾我了~
整個人根本達到嘶吼境界~
哼~搞什麼!十點多耶(因為這便邊規定九點以後輕聲細語~)~還鬼吼鬼叫~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我們只不過大聲了一點~
就被他亂吼~(重點是才八點多~)
雖然說我們大聲不對~但為什麼要用吼的ㄚ~最後還甩門~= =
然後剛剛朱(跟我們住同一層的同學)說~他剛剛坐電梯~
有個女生直接對他說:你去坐另一部~
喔~天ㄚ~這世界怎麼了?= =
再來就是街道~
機車汽車聲真的算是有點吵耶~
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我們要面向街道~
現在外面還是鬧哄哄的~
看來大家的夜間活動都很多~

喔~我要去睡了~
這幾天長針眼~超級痛的~
不要有人再說我偷看誰洗澡了~
我只是火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