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的語言學是一個有點年紀的女人~
他最討厭學生講話了(大概老人家都怕吵...)
而偏偏本班同學非常愛說話~
第一堂課~她在處理電腦~還沒開始上課~
大家想說沒事~當然就是跟隔壁的講話聊天啦~
"安靜一點"天外飛來一句~
全班頓時安靜~然後開始睡覺...
然後只要有人上課講話~她都很愛偷記~
今天她居然說:我去翻了學生手冊~學生上課講話,可以記生戒
媽阿~什麼鬼阿~把我們當什麼阿~這是在威脅我們嗎?= =
然後上課上那麼多周了~我大概最近這兩堂課~才知道這門課是要幹麻的= =

好死不死~
商業溝通也是她~
早知道去選一二節的課了~
書買了感覺沒在用~= =
還被罵說: 我真搞不懂你們來學校是幹麻的~現在都幾點了~還吃早餐~

呼~我真的第一次如此不喜歡一個老師~
我想你應該是走錯年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