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總是很忙碌再用寫作的東西~(大一的星期四都可以去夜唱的...)
本來昨天可以照著計劃走~
預計八點半寫完寫作~然後再用商溝的報告~
但一切都從cri不用去上班開始...打亂一切計畫~(哈~我知道你會說: 關我屁事阿~)
因為一點原因~把爆頭叫上來~
之後小米麻意外來訪~
然後自然而然就聊開了~
一直到快八點才一起去吃飯~
溫馨的飯局結束後~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
就這樣寫作業寫到快三點~
體力真的變差~商溝報告又要丟到下星期了...

今天也完全是靠意志力起來的~
想說趕快去印作業~
沒想到向日葵沒開...
其實當下有點生氣~
後來乾脆買了學校的影印卡~
反正以後也可以用~
可是在這過程中~我的脾氣真的在隨時爆發狀態~
人狀態不好的時候~真的很容易生氣~= =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朝好脾氣人目標前進...


恩~今年三十人三十一腳棄權了...
厚~真的有點失望耶~
看來升上大二~大家都老了~沒那麼熱血了~
連小小熬個夜都累的半死...
到目前的活動~都沒有超過十一點的~可見大家開始走健康路線了...


所以~
找一天~來去六福村~如何?


對了~
小幫另外三位小妞~(沒錯~就是你們三位~還看別人阿)
可不可以夾一百元在書裡?
我想你們懂我的意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