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為了這女人~
我從銘傳到中原~
又從中原回銘傳~
只為了把生日禮物拿給她~
你說她跩不跩?!哈哈

好啦~說點正經的~
本來呢~是要給阿湘驚喜的~
事前也計畫地差不多了~
可是我太笨了~自己露出了馬腳~(阿湘~你自己跟大家說明吧~= =)
所以只好光明正大來了~
但東喬西喬~我跟湘的時間都配合不到~
所以想說約個時間把禮物拿給他這樣~
但我還是喜歡要有驚喜~
本來是相約在中壢見面的~
後來想想~馬上決定還是提早跑去她們學校這樣~
恩~手中抱著泰迪熊~真的很拉風~(雖然說我是要送人的)~
大家都在看~哈哈~
我只能說泰迪熊真的很適合當禮物~
後來跟阿湘碰了面~
她似乎沒有太shock!(都沒流淚啦!)
真是讓我有些失望~
然後就這樣~我又回到了銘傳~
整個很來匆匆去匆匆~


恩~但一切值得~
先提早跟說一聲~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