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國文學課~
整個快被嚇死了~
一開始~先罵爆頭~
坐在旁邊的我已經不知所措~
後來~老師走往我們這邊看~
好死不死阿強他們都沒帶書~
然後老師一直質問阿財~
還摟阿財的肩膀很靠近的說~你很愛我吧~所以你還想再看到我一年(我自行翻成中文了)
我整個嚇都嚇死了~很想哭~~
然後一直很害怕他會突然翻我椅子~丟我書包~= =
好不容易老師走道前面後~
阿財跟大德說要出去散散心~
因為阿財應該是真的被嚇到了吧~
當他們一走出去~
撲~老師也追出去了~
全班根本超驚慌的~
然後他們也沒帶手機~~
不知道要怎通知他們~= =
最後~~~
他們回來了~
還被規定坐前面~
厚~真是兩個皮小孩~

但看到之邁兄真的好可怕~
都會有莫名的恐懼~

最糟的是~
聽說明天話劇比賽~他也是評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