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辦美簽~
人很多~
大部分時間都在"等"
最後一關的面試~
感覺大家都被問很久~
有些還聊開了= =
都不知道排隊的人很累耶~
後來輪到我~我以為他也會問我一堆~
沒想到.....

"有去過美國嗎?" "沒有"
"這次去幹麻?" "觀光"
"你什麼系的?" "英文"
"兩年後你會畢業嗎?"(這句他是講英文) "Yes"(我苦笑~)

恩~就這樣~結束了~= =
他大概覺得我不會跳機吧~一副老實人的臉~哈哈

呼~不過總算辦好了~
現在等期末過了~
就開始美妙假期了~
但前提是~期末要開心的考過~
大家加油吧!!!
的確~
樂觀點總是好事~

我的新英要九十~直接給它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