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新英~
雖然已經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
但應該算是放假了吧~

下午打包東西~~
一點都不意外~
東西多的誇張~
於是就開起了小小二手市場~
東西都是一點多折再賣~
大家開心~我也開心~
反正也是放著~不如賣給有用的人~^^

恩~跟大家說一下~
本來勒~我下學期要自己住別地方的~
但算了算~下學期住沒多久~
整個有點浪費~所以我決定跟CRI一起通勤了~
大三再找房子住~

而為什麼不住現在的房子~
是因為我們有惡鄰居~
之前我被吵到他~
他寫我們的門跟留言版~
這個我沒話說~畢竟吵到他~
第二天~我一個人在家~
他還是寫我們的門~
寫了威脅的話~跟罵人的~
事情過了一星期左右~
他又來寫了~
重點是我們根本沒吵~
前幾天他還黏刀片在門把上~
大概就是這樣~
恩~反正不住了~
整個受夠了!
不是屈服於惡勢力~
只是~也受夠了這環境!

至於通勤~
可能是新挑戰~
但我會加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