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星期三了~
今天終於把東西整理好了~
不過邊整理脾氣還真的很大~
一直自己在怒吼:

"煩ㄟ"
"吼"
"我幹麻要搬回家阿~沒事找事做~"

重點是我家沒人~
我真的跟神經病一樣~= =
不過~後來還是把它整理好了~

說說現在自己的新髮型~
我這幾天都一直看鏡子~
感覺自己真的變了一個人~
可能騙人說是小波的妹妹應該會有人相信吧~
黑黑短短的頭髮~加上平平的瀏海~
還真的很像小妹妹~
不過我真的沒有要裝年輕的意思喔~= =
還有阿~現在這個髮型很適合戴我的黑框眼鏡~
整個真的變很復古~
可是當玩起電腦跟拿起手機~
整個畫面超不搭的~= =

最後~
希望天氣好一點~
這樣我才可以出去玩阿~
也才會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