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護髮跟剪瀏海~
Maggie幫我剪了斜圓的瀏海~
一剪完~打開眼睛~
"啊!!"不自覺大叫了一聲~

因為好圓喔~
從來沒剪過這樣~
但maggie說: 會嗎?我絕得這是很正常的瀏海阿~你沒剪過阿?
我: 沒有阿~= =
maggie: 你以前不是很高調嗎? 在空氣二館的時候....
我: 那是小時候的事了....
真是要哭了我~原來以前在空氣給潔西卡剪~maggie都有看到~= =

以前只是剪很短很短而已~
瀏海也沒剪過很圓很圓阿~~

不過~~
這次寒假變髮成功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