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沒去斗六~(冷~)
天氣整個很好~
本來穿長袖長褲的~馬上換成短袖短褲~我也不知道我在熱什麼~
天氣超好~我卻待在家裡~
第一次覺得假日很無聊~

昨天玩的好累~
去看了電影"特務風雲"~
是講有關中情局的故事~
但有點難了解~
要一直思考~
整部片長快三個小時~
每次去看要思考的電影~看完都很累~
這部片~我以為有很刺激什麼的~
但其實有點悶~大概是節奏的關係吧~
但還是一部值得看的片~^^
下星期五會上檔~"嗜血狂獅"
這部片好像是真人真事改編~
裡面的獅子也是真的~
預告片整個很精采~
希望不要只是預告片精采而已~
期待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