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穿那麼高的高跟鞋出門上課~
試著想走快一點~但是根本無法!
只能抬頭挺胸的慢慢走!
然後很怕走瓷磚地板~因為總感覺要滑倒了!
到了火車站~~平常都是坐在椅子那邊等cri~
可是今天不敢坐~因為總感覺一坐再站起來整個我就變更慢了~
在火車站~看到幾個女孩穿著高跟鞋在奔跑~
整個跑的姿勢實在有點好笑~
所以我默默的告訴自己不管怎樣都不能跑~要慢慢走~
然後今天一整天真的都慢慢走!
經過很多洞洞的水溝蓋還自己換路~
因為很怕大ㄧ時的M棟事件重演~

*M棟事件:
就是大ㄧ的時候,我穿著黃色高跟鞋(不高的)走M棟右邊旁邊很多洞洞的那個地方~
然後默默就卡住了!以為沒人發現!但小爆小捲在後面!= =(當時還不認識)
就因為這件事~
小爆到現在都還會說: 我還記得你走M棟那邊.....
我:夠了!!!

剛剛好不容易回到家!
整個就好輕鬆~~
有大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看以後還是偶爾穿一穿就好了!
不然真是累死人!

穿高跟鞋真的走不快!
所以以後有穿高跟鞋的女孩走在你前面~
不要嫌也太慢了吧!
因為就真的走不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