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以後~
cri變身為早餐貴族~
就是常常早餐都吃很高級~
像星巴克,subway阿~
然後我今天也請她幫我買Subway~
一早起來本來是極餓的~到了學校吃早餐~
吃完就變極飽~都滿到喉嚨了~
潛艇堡還真的不是蓋的~
就這樣一直不餓到五點~
真的很豐盛早餐!!

話說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會讓人想生氣~
真的很不想出門耶~
就很適合在家睡覺這類的~
沒錯!第四個星期我就被打敗一半了~
內心更加堅定我大三要住外面!!(大吼)
而且我覺得真的會有那麼一天的早上~
我會突然跑到第二月台搭車到新竹去玩~
最後~在這勸勸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通勤~
除非你真的....
非常好學,
脾氣很好,
熱愛下雨天出門,
熱愛冷溼的天氣,
不會賴床,
沒有一點懶惰的個性,
可以忍受火車誤點十分鐘以上,
那麼你就可以通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