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珍珠奶茶很奔波~
怎麼說?怎麼說?

早上珍珠奶茶搭火車快到桃園的時候~
奶茶突然說: 我忘記帶寫作了
珍珠:噁....
於是到了桃園火車站~珍珠就默默走到第二月台!
沒錯!回家中壢拿作業!

到了中午開完會~注意這時候快一點了!
本來很悠閒的想說要買什麼吃~
一通電話~
讓我全身緊繃!
明天要報告的PPT~我必須再兩點四十分以前傳到網路上~
活生生我就一直記錯時間~一直還以為有一天~
算了算~24小時以前就是兩點四十分以前...
整個人都發瘋了!這是什麼蠢差錯!= =
居然發生在我身上~~真是媽媽咪阿!
後來由於時間很趕很趕~我請阿才載我到車站!真是非常感謝!
然後馬上飛奔到第二月台~跳上火車~
就這樣衝衝衝~(都快變蘇貞昌了...)
感謝天!我到家門口才一點三十幾分~
可是整個人很暈!
後來傳完以後~稍微休息一下~
整個又衝回桃園了!
因為今天要幫小米麻慶生!

然後聽說我這是打第二次網誌~
整個今天不是我的天!

現在十二點多了~
總算過完了!!呼!
米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