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公車要去中壢的時候,
想說公車還沒來!就想說來個自拍這樣!
"ㄟˋ你在幹麻?"
我的天阿!!
謝東義(我國中的好朋友+好姊妹土撥芳的男朋友)就這樣出現在我旁邊!
當下很想鑽個洞躲起來!內心一直瘋狂大叫~
但我依然保持很鎮定的說等公車阿~
後來他說要載我~
然後他打給了土撥芳~我只聽到他說"看到有人在自拍"
整個超糗的我~因為我有時候會笑土撥在自拍什麼的~= =


我突然覺得我這星期過的好精采喔~
一堆堆小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整個不是無言就是刺激再來就是很糗!

結論就是自拍還是不要在外面~

(可是今天光線真的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