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有點忙碌~
但都睡很飽!精神也不錯!
不然昨天怎會從學校走到萬壽路上吃粉圓之王!
害的我今天大腿真的有點酸~
今天體育課還整整打了兩節課的羽毛球~
哈~感覺明天應該會換手臂酸~
不知不覺又五月中了~
時間有沒有那麼飛快的在跑!
暑假馬上就要來臨了!
決定參加學校的遊學團~
但今天去問~系秘說要一定人數才會成行~
希望星期一去問的時候~答案是可以的!!:)

剛剛還接到補習班電話說~大學畢業有沒有申學的打算這類的~
這種補習班電話上一次接到是高二的事了~
哈~但我想都沒想過我大學還會接到這種電話~
這在提醒我~我要大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