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很熱~
可是到了下午就突然會打了大雷~
嚇死人了!!
以為會下大雨什麼的~但是依然很熱~
我只好把它解讀成雷婆突然不生雷公的氣了~

明天應該是算這學期上課最後一天吧!
不過大學的期末最後一天也沒什麼感覺~
不像以前國高中的時候~都會用力的說再見什麼的!哈哈
讀了兩年大學~我真的覺得大學真的是讓自己主宰自己的地方~
自己選擇想要怎樣的大學生活~
其實這樣很好~也不好!
因為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這又讓我想到我星期二的時候去看了冠強的舞台劇~
感觸也真的很深~
節目單的冠強有一句話一直在我腦中打轉,他寫說:
小時候,人們可以不用對遊戲規則負責,長大後,卻可能要用生命做為代價.....
在看戲之前~我不太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而戲看完之後,大概可以體會他的意思~
哈~但我知道冠強先生是個文藝青年~
所以就算去問他~他也只會一直哈哈哈哈哈的笑~

這種思考問題~就丟在一旁好了~
可能突然有一天自己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