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線!
湘某人就超誇張的說你怎麼音訊全無!網誌也沒更新!!

因為阿~星期一星期二我們去看"紐約洋基"跟"堪薩斯皇家"比賽~
從沒想過我會在美國看棒球賽!更沒想過我會看到洋基隊!
更更沒想到我會看到王建民比賽!!!!!(大叫)
美國的棒球真的很精采!而且他們真的很熱衷棒球!很像都不用上班一樣!
因為是在Kansas比賽!所以大部分的觀眾都是支持皇家隊的!!些許尷尬!
他們的棒球場跟電影裡面的一樣耶!超美!!超讚!!超棒!每個位置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而且大家都好high喔!一直呼喊什麼的!播報員的聲音也超好聽的!
每到中間休息時間!都有很美式的活動!全場也很high!
我最愛的就是Kiss cam!大影幕是愛心的形狀!
攝影機照到你們!你們就要kiss!^^美國人都很放的開!很大方的kiss!
而且第一天還有人在三萬多人面前求婚!超浪漫!!!
到了第二天比賽~可能是有他們皇家隊限量的紀念衣服!
更多人了!!所以更可怕了!因為我們前後左右幾乎都是支持皇家的人!
哈~可是他們聽不懂中文!所以每當他們全場都在唱"Let's go Royals"
我們當在放肆的喊"三振"~哈哈哈!
不過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們超支持他們自己的隊伍的!
我只能說他們超級瘋狂!!而且每個人都很投入在比賽裡面!

我們還帶大國旗跟王建民的海報!
可惜攝影機都沒有掃到我們!!(氣)


呼!美國實在是太好玩了!
隨著回台時間一天一天接近!我越來越不想回去了啦!!!!!
那個眼睛很漂亮的黑人!你再出現一次吧!!!大家快幫我祈禱!!!




這幾天的照片跟影片我過幾天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