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剪頭髮了!
剛好碰到cri跟她的媽媽~
cri也把她的獅子頭大大整理了一番~
變的清爽!!
但她的朋友~也就是我本人!
把頭髮染了色~而且也變的更清爽了!
本來一剪完我覺得沒有很短~
一直到晚上洗頭髮的時候才發現整個我的頭髮也太少了吧!!
好像有比去年校慶的時候還要短呢!
所以這應該是我的極限了!哈哈
我想我這個頭應該是可以到十一月才會到要修剪的時候吧!

其實我好像也才留了一年半的長髮而已!
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我是真的喜歡短髮?還是只是喜歡剪頭髮?
也不知道自己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又開始留長頭髮?

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