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超健忘的~
我可以忘記手上有手機~然後把手放開~手機就這樣掉到地上~= =
我可以忘記收橡擦跟筆~
我可以不到五分鐘又問一樣的問題~
真的真的很可怕~
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啦!!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了~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看醫生~結果默默的cri說:你去看醫生!我就要去開刀了啦!!
我還是讓腦子好好動起來!!不然我都要被我自己嚇死了!!
最近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cri太幽默~我常常笑開懷!


開學雖然作業一直來~
但是其實心情上算滿輕鬆的~
雖然會覺得一堆事要做~但是總比煩沒事做來的好!
大三的課雖然很重~但上起來都還滿充實的!
尤其是翻譯課~老師很嚴~但是真的有學到東西!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該做的~就是好好把握時間吧!



所以我想去修iain的寫作~因為他真的好帥!!!!哈哈(怪裡怪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