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沒有睡到自然醒~但其實也睡的很飽啦~
打理打理就去桃園市區補習了~
很久沒踏入補習班的地方~其實還有點緊張~
第一堂會話課~還沒上課之前老師就跟我聊很多~因為我太早到了~
整個我有點緊張~畢竟他是個老外~
但後來發現放輕鬆就好~~!!
上課的時候~右邊坐了一個很像黃小白的人~左邊坐了一個上班族女孩~
剛好我們三個都是第一堂上課~
討論的時候~居然輪到我在主導一切~
但偏偏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跟陌生人聊天了~
所以你說場面有沒有很尷尬~= =
一直到下課我們三個才比較熟起來~
希望下次可以在熟一點~^^

第二堂課多益課~
我只能說老師的的很補教界~
完全沒有時間讓你發呆打瞌睡~
眼睛一直注意課本白板~
耳朵一直在聽~
手上的筆沒停過~
所以上完這堂課~我整個人都累了一大半~

呼~先修班就累了~
看來托福一定更難搞!



我現在又想唱金剛戰士的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