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了阿湘丟給我的文章~
看完以後~
想了一下最近的生活
雖然常常感到很累~很忙~

幸好都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幸好沒有覺得在浪費時間~(除了有時候背國文的時候~我覺得有些浪費....)
幸好我是有夢想的人~

只是要做的事情太多~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可能是老天爺在處罰我之前大一大二浪費的時間
-------------------------------------------------------------------------

最近也認識了阿湘的朋友-帥帥祥大叔~
超好笑的~很久沒碰到那麼幽默的人~
一直"厚"來"厚"去~
然後我好像慢慢也可以跟陌生人變的很熟~
也不會覺得很不自在~
大概是最近認識的人都很真誠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