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完以後~
天氣開始冷的誇張~
早上都很常睡到上課前十分鐘才驚醒!!

話說這星期三早上的體育課也非常刺激~
由於我選到排球~老師"非常注重上課的準時"
那天我又睡到上課前十分鐘才起床~
衝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了~
後來第二節下課前補點名~

老師說: 你幾點來的?
我說:做操前三到四分鐘
老師:那我最後一個規則說什麼?
整個誰還記得阿!!!正當我覺得應該要被記一節曠課的時候...

"老師~她真的有來"
"對阿~她就真的有來阿"
"厚~她就真的有來啦"

沒想到在我後面不知道是哪個系的同學們~
幫我講起話來!!大感動耶!!!
真是謝謝那些同學們!!!


期中考考完~
除了天氣開始冷的誇張之外~
也忙的誇張!
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而且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再增加~
我記得以前期中考後的一兩個星期都是悠閒的!
現在卻閒不下來!時間有點滿!
目前時間最遠的報告是十二月二十七日研方報告!
整個好像參加作業報告考試補習班超人訓練營!


不過今天終於過完星期四了!
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而且老媽明天要回台!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給我一個歡樂的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