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摩覺得越大越沒有過節的氣氛~
記得以前聖誕節前夕總是要趕著寫很多聖誕卡片~
書包裡都還要放一兩張備用的!
但好像越大大家都不流行這個了~


然後昨天平安夜很安分的去補習~
回到家就寫作業!
不過邊寫邊笑開懷~
我突然發現樂某人好好笑喔~
"小波總以稱我為宅男為樂"
整個我笑開懷!!因為我的點完全被他說破
看來那麼久沒聊天~你真的幽默了!!!


最近我的朋友們都說當我的朋友很累~
因為都要配合我有的沒的~還要被我鬧~
哈哈~~自己想想這是真的耶~
沒辦法~我有時候就很幼稚~~~
然後笑點又很怪~又愛重複笑點直到下一個笑點出現~~


而我的朋友裡~又以莊小哭跟劉米麻為最大受害者~~

哈哈~~我也沒辦法~

不然絕交阿(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