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跟阿湘聊天~ 
聊著聊著~聊到去美國打工的事情~
因為最近都沒有收到信跟消息什麼的~
我們就在想說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我還偷偷的緊張一下~ )
結果隔一天~一打開信箱~就收到要開始訂機票的通知
所以事實證明我跟阿湘是無聊的神經女子~ 
如果是詐騙集團~那之前去的人是怎樣= = 
所以阿湘我們以後不要再那麼無聊的開這個玩笑了~~~
-----------------------------------------------------------------------------------------

再來就是最近期末考要到了~
神經有點開始小緊繃~
因為某些因素我真的很需要high pass~
但是今天公眾演說就這樣搞砸了~
抽到算簡單的題目~卻說的比第一次爛~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上的我腦袋突然空白~
連簡單的句子跟通用的句子都說不出來~
結尾居然還說thank you for your listening~
然後其實我下台很想哭~只是忍住了
我覺得我好丟臉~好爛~怎麼會搞成這樣!
上大學以來~這是第一次因為自己的表現掉淚....
-------------------------------------------------------------------------------

有時候給人壓力我卻不知道
有時候傷到別人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別人也都以為我在生氣但我沒有
有時候一天過的很糟糕
有時候一天過的很充實
有時候我很沮喪
有時候我會自己哭
有時候我只是不想說話
有時候其實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我知道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這樣不好的"有時候"
所以明天就讓我重新開始吧



------------------------------------------------------------------------------------

這星期跟下星期都有很多好電影要上映了!
對我來說把錢花在電影院是最有意義的休閒了!
考完衝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