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台藝大找Tina的~但她臨時要趕回中壢~

所以就跟Tina約在板橋車站見個面~之後我就自己去台藝大找冠強了~

但天殺的~我坐錯車~整個多繞一圈~才到台藝大~

台藝大整個很小~而且一堆怪怪的裝飾藝術~有些很突兀的說~= =

校園也感覺髒髒的~落葉還真多~有棟樓的冷氣還在滴水勒~

整個我想藝術人都怪怪的吧~="=

後來~跟冠強去吃麥當勞~(超白爛的~但沒辦法有人不知道自己學校有啥好吃)

吃完麥當勞~就去板橋夜市~因為才快六點而已~許多攤子都才剛開而已~

後來經過了一家爆米花的攤子~大約十幾個人在排隊~於是我們就也跟著排了~

冠強說那家爆米花很有名~每天都超多人在排~而且越晚還越多人排~

整個實在是太誇張了~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才買到爆米花~

一買到~我們就打開來吃~天阿~真的很好吃耶~超級酥脆的~而且沒有膩感~越吃越上癮~

老闆一家人也很樸實的樣子~爆米花邊裝還邊擠空間~整個裝的很紮實~~^^

後來冠強去看音樂劇~(果然是戲劇系的="=)我就去找阿胖了~

雖然很久沒看到阿胖跟小喻~但感覺還是沒有太陌生~

大概十點多~我跟阿胖就去師大找小梁 ~

哈哈~整個其實是去看她的男朋友的~

不過她們兩個也真奇怪~一見到我們不知道在尷尬啥~= =

所以"葉大哥"也沒有停留太久就走了~

而我們三個就去逛師大夜市~"阿諾"可麗餅還真好吃~(本來是要買個小喻的~但回去時~她已經睡死了~= =)

然後就去公園聊天~聊著彼此的近況~

雖然跟阿胖小梁很久沒見面了~

但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彼此的默契也都存在著~

我想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如此吧~^^

小梁阿~
我想你可以試著主動一點阿~試著跨出第一步吧~^^
不過也才剛開學快兩個月而已~別擔心太多~也不要亂想太多~
p.s.沒逛到妳們校園啦~下次還要去~

阿胖阿~
還真替你開心~妳現在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過去的事~就讓它去吧~
就像妳自己說的~有些是還是遺忘的好~想想還真有道理~

--------------------------------------------------------------------


一睡就睡到中午~

小喻帶我去一家就做"mint"的店~

雖然被蚊子叮了很多包~

但那個"粉紅起司"什麼的~真的很好吃耶~

整個再一次覺得活著真好~(上次是焗烤泡泡)

真想把這些東西偷到龜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