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小cri~

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大學很巧合的同一所+同系+同班+同居

現在我們每天一起上學~

會話課同組~

寫作課也同組~

每天一起跑教室~

一起吃三餐~

放學一起回家~

晚上,還會不時的來我跟小麻的房間串門子~

而以前不常吃小糖果的我~居然也開始會吃一些小糖果~,

她也被我影響,會說:煩ㄟ

還有~我覺得我好像有變慢慢的~不知道是不是被某人影響~="=

神經也越來越大條~也不知道怎會這樣~


不過,
我記得今天她說:我們雖然每天都在一起~但沒有黏在一起的感覺~還是有些空間~

對阿~這樣的相處模式很棒耶~

原來你也覺得不錯~那就這樣保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