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銘傳想Lu天~

Lulu~

記得高一的時候~第一眼看到他~
我覺得他是體弱多病的人~
高一的時候~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
只知道他是一個很少話的人~
(可能也是我們不熟吧)
喔~對了~舞會時~一群人圍著他轉圈~現在想起來覺得那一群人真白痴~呵呵
還有~我好像都說他是豬排之類的~即時通的稱號也是"豬排兄"
因為外表冷酷~其實內心應該很熱情~
像食神裡面~有一個畫面是~美食家躺在飯上滾來滾去~呵呵


高二的時候~很討厭他~
因為覺得他很跩~
還曾經發誓過"如果沒必要,覺對不會跟他說話~"
記得小布丁還說其實lu很好~但我就是無法理解
後來位置有換到一起~
最深刻的是~有一次他午覺起來~
把飲料罐丟在地上~嚇了我一下...
但好像是因為那陣子坐在一起的關悉~對他有改觀了~
聖誕節還寫了卡片給他~~呵呵
p.s.高二lu有伴過女裝~但我完全忘記了~現在也想不起來~有誰可以給我照片~~

高三最後期間~位置在前後~
好像有比較熟一點~
但其實我有點怕跟他說話~因為很怕他生氣~
他有好像都在畫畫~很多次翻過去後面~他都在低頭努力畫畫~
(有一次~翻過去~他趴在桌上偷笑~呵~以為沒人看到勒~)
最深刻是有一次晚自習~他"分享"他的夜市經驗~哈哈
還有一件很得意的~我燙直時~lu也說好看喔~~哈哈~~

lu大概是我從小到大唯一碰過最怕他會生氣的男生吧~
畢業給他簽冊子~其實有點擔心他不會幫我簽~
畢業典禮找他拍照~也擔心他不肯~
這張拍的不錯~但是右後方多了路人湘~
真是又氣又好笑~~


高中三年裡~我認識lu大概只有一年多吧~
但我想老了以後~想起高中的事~我一定不會忘記lu的~
因為誰叫他是第一個祝我人生坎坷的人




今天真的不知怎麼搞的~很想念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