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上日文課了~

本來期待同學會有日系男孩之類的~

誰知道~幾乎都是上班族啦~

還有幾個過high高中生~
(有一個楊梅的~還有點瞧不起我們鎮高~可是明明我們就厲害很多~不是嗎?
可是我沒有擺臭臉喔~我還微笑的勒~但當他說妳們就是沒操場的厚~我臉有點微垮~= =
我說雷哥阿~快一點把操場蓋起來啦~我才不要當那間沒有操場的校友...)

雖然他們都才高一~但好像有一點點代溝~

看來還真能"好好"學日文了~

日文還不錯有趣~但要背要記就是了~

不過好像比學英文難耶~是因為長大了嗎~那為什麼小時候媽媽不給我學日文阿~= =

看來要好好加油了~絕不可以輸給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