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知碩回台灣了~他給了所有姐妹驚喜~
但他還是好吵喔~
我的耳朵又要爆炸了~

以下是阿碰打的~

-------------------------------------


騙子
全都是大騙子
我被騙了一個禮拜
那就算了
是所有姐妹一起精心計畫的
什麼麻,我真的好蠢喔

上個禮拜
我跟慈慈去採草莓那天
李小碩打給我
他說他被欺負了
我聽到覺得很好笑有覺得很可憐
然後說剩下58天就可以回台灣之類的
我那時還說我在這裡都不可以幫到你什麼怎麼辦之類的
還說姐妹幫要幫你先去試吃中壢的FRIDAY好不好吃
聊了好幾分鐘之後你說剩下30秒了,你要掛電話了,我要你一直說你愛我之類的
掛完電話我有點悶
因為你被欺負我卻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然後還跟慈慈說你被欺負的事
晚上上線姐妹幫剛好開會客室,我很怒的一直跟他們說你被欺負的事
很好每個姐妹都演的非常好。

終於到了這禮拜要去吃星期五餐廳了
阿力跟阿撥到了我家之後,阿力一直在笑
我不懂他在笑什麼,可是我也不以為意
等了好久大家都遲到連冰冰也遲到
可是我想說,因為冰媽媽從上海回來所以可能有事
可是這時冰卻問我說
你為什麼不問我,我怎麼來的
我就覺得都遲到了這有什麼好問的
因為大家都遲到所以我的火已經衝了上來
不過冰一直問問題
後來他就說


我去接李知碩阿
我去接李知碩阿
我去接李知碩阿
我去接李知碩阿
我去接李知碩阿


屁股蛋ㄌㄟˇ最好是啦
李知碩上禮拜天才打電話給我說他香菇被偷的事情
怎麼可能
冰就說跟你賭一千元
我沒說什麼
因為我想要是是真的也只有可能是你叫一個很像李知碩的人出現而已
比如說劉爾金之類的人
然後冰就是那個冰臉
之後他就說好我去叫李知碩
後來
後來
後來
李知碩真的出現了
他跳出來
我忘記我當下是怎樣的表情了
可是我哭了
因為我很需要他給我的快樂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超開心
我邊叫邊哭
因為我好開心喔
然後又一直覺得不可能
我的心情整個就是很好笑又很想大哭
我回頭看到我爸爸媽媽的表情
他們跟我一樣開心
因為我爸爸媽媽也很愛李小碩
我哭了。

我一直把頭低著
因為大家應該看到他都要開心阿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在無言在叫在哭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我是最後才知道的姐妹
原來大家早在上禮拜都知道了
我都沒有參予到騙姐妹的過程
我聽了每個姐妹被騙的故事
好好笑喔
首先是李小碩一下飛機就飛奔到冰冰的龜山家
冰冰騙阿姵他心情超差需要有人陪阿姵騙ㄅㄚˊ說他心情不好在公園等他
然後阿力以為有瘋子再她家附近騎車
然後阿力騙可萱說他也心情不好要去她家
然後可萱騙阿爛說她懷孕了
然後阿君梅被騙到因為它是聰明瓜
然後張瑋志也被嚇到然後我跟阿撥是最後被騙的
全部都被李小碩嚇到
雖然被騙了,可是這個大驚喜我好喜歡
我想要天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要是上禮拜我知道李小碩要回台灣我就會衝回中壢不去拔草莓了

星期五晚上我就覺得阿姵好怪異
怎麼感覺就是跟以前不一樣
還說跟阿爛有秘密,我想起前一個禮拜很多事情
原來我都一直被騙簡直就很蠢。

然後星期六星期日兩天
我黏著李小碩不放
冰冰一直說我有李小碩就不要她
呵,反正再過幾天我又要開始罵李小碩了ㄚ

星期六我們玩到隔天早上
回到家裡你問我說
ㄅㄥˊ待會的行程是什麼
我就想起暑假我跟你天天膩在一起的時候簡直就很好笑又好玩
雖然現再你一個禮拜只能問我一次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被你問。
星期日的晚上你載我
簡直就很開心一路上我們一直笑一直聊你不再發生的姐妹故事
好開心好開心

阿姵說
有李知碩在的地方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也這麼覺得。

簡直就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