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就是學弟妹們的畢業典禮~
希望會很多人回去~^^

突然想起去年的我們~
為了畢業典禮~跟學校抗爭~
還記得我跟橘子去邀請校長一起跟我們開會~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早上我跟橘子待在校長室待超久的~~
我想不用我說鎮高人也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們有一個話很多的校長先生~
每次都講很多故事以後~才會講到重點~= =

好懷念穿制服的日子~
好懷念每天都會大笑到肚子痛的日子~
好懷念夜自習偷偷跑出去操場混的日子~
好懷念吹泡泡的日子~
好懷念那間屬於306的教室~
好懷念鎮高的生活~

大學雖然很自由沒有什麼壓力~
但就像小喻說的~
"我們沒有那種革命情感
少了一種高中時的聯繫感"

系上的系學會~
分組分的很細~
哪一組要做什麼事都清清楚楚的~
雖然這樣做起事來很輕鬆~
但我還是喜歡高中的班聯會~
大家一起忙~一起做~真的很過癮~

畢業要一年了~
感覺306的大家都沒變~
聊天的方式還是同樣的調調~
以前的笑點~每次拿出來講還是很好笑~

還記得這首歌嗎?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再(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恩!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