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考完就代表期末考結束了~
因為剩下的幾科都是聽力軍訓這類的~哈~
考完文法本來有點沮喪~
因為凶多吉少阿~
但想想算了~先不管它會不會被當~
現在已經開始放暑假了耶~~

這星期天早上我就要飛去大陸了~
早上十點的飛機~十點以前歡迎大家打給我~
不然一個人在登機門等待~真的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完全沒有人可以說話~= =
下星期的現在我已經在上班了~呵
這次真的要待很久~到七月底耶~
大家要想我阿~我也會想大家的~
喔~對了~我必須說~在大陸也可以用msn的~
只有不能連到奇摩首頁這困擾而已~
不要再問我大陸可以連msn這種屁話了~
msn可是一個無國界的東西~

而且在那邊又不能隨時無聊~就找人出來~
大家要跟我聊天阿~不然我會無聊的~
有網誌的人要努力更新阿~

呼~我看我暑假會比上學還認真~
每天八點上班~
但現在都習慣睡到八九點了~這還是需要克服的問題~= =
希望那邊日子不會太無聊~讓我忙到死吧~

對了~小姨~我們如果在天河順利見面~
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拍合照~
然後當天晚上放在msn上~~(分明就是要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