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

就這樣一起住了一年了~
你是我從小到大第一個跟我一起睡的人耶~
在住個兩三天~就要真的掰掰了~

這一年~
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忍受我這個有點神經病的室友~
東西無時無刻都很凌亂~不過跟你住~我真的有收斂了~哈
你三不五時還要被我嚇到~記得上學期你整個被我嚇到有點恍神~(B~~)
然候我臉色有時候又很臭~問話有時候也只回答短短的~
哎呀~好多好多的感謝~
最感謝的是~
我們沒有吵架~感謝天阿~~~

雖然大二在學校還是會見面什麼的~
但次數應該也不多吧~畢竟課都不一樣阿~
有空要來我跟小cri的家坐坐呵~
不然我真的會很想很想你的~~
尤其是想念妳的"臭臉"還有每天早上的"乒乒砰砰"~~哈哈

還有阿~
關於我們的Woman's talk~
雖然這學期沒有上學期頻繁~
但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的第一次~
因為小時候我都一個人睡~
所以我總是很羨慕別人都可以跟自己的姐姐或妹妹晚上睡覺時偷偷說話~
呵~沒想到~到大學算是實現了~~
以後woman's talk大概要在msn上了~呵~

最後~我想跟你說一句我很不擅長說得話~
那就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