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提拉米蘇~只要十六塊台幣~但口感沒有台灣那麼細~
昨天晚上跟我媽去逛類似家樂福的地方~
我的媽咪阿~東西真的很便宜~
買了很多麵包才三十六台幣~而且是不錯的麵包店喔~
而且台灣有賣的生活用品~這邊也有~大該都便宜個十幾塊台幣~
昨天賣場外面~還有一群人坐著看室外電視~
重點是不是那種超大螢幕~是家用電視~= =超傻眼的~
以前都會希望自己生下來是歐美人士就好了~
但昨晚我突然覺得幸好我生在台灣~



今天第三天~
八點很準時到Iso室報到~
副理教我做流程圖的軟體~
看似簡單的餐廳服務流程圖~
我居然搞了一天~
有軟體沒什麼~
會運用的好~才叫會用~

小波~加油阿~補:晚上跟媽媽還有董事長跟客人去吃飯~董事長依然對我很好~一點架子都沒有~人真的很和善~但這場飯吃起來很累~因為是高級日本料理~菜都是一道吃完再上另一道~吃的我都快睡著了~看來我真的很不適合應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