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叫"益力"的水~每次來大陸的飲用水~
沒有礦泉水味道~


今天早上被嚇醒~
因為我以為自己睡到中午了~
但其實才八點~= =
雖然波媽前一晚說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我自己覺得這樣不太好~

剛好起來~我媽也回來帶我下去~
本來是要當他秘書的~
但不知為什我媽叫我待在"職能室"~
"職能室"就是訓練員工的處室~幫你大概了解工廠的全部流程~
然後~我今天才發現~原來一雙鞋的工程還真不少~學問真的很大~
這是在"職能室"的收穫~

後來我就跑到ISO室~因為其實我對"職能室"沒有什麼興趣~
ISO室~簡單來說就是拍照攝影跟資料整理~還必需學很多軟體~
有兩個軟體學校好像沒有~不過我忘了名字了= =
黃副理跟我説了很多有關軟體運用~還有攝影的東西~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棒啦~
尤其是講到相機跟DV~根本是個小型講座~(還談到電影拍攝~)
此時我一直想說如果橘子在他應該會猛做筆記什麼的~
我想我待在ISO室~以後做報告應該會做的更好~也會學到很多軟體~酷
"產業比學校教的東西快"~
這是一個叔叔說的~
他說學校教的電腦在實在是太慢了~
不知不覺就五點了~
於是跑去我媽辦公室等她~
等一等就打起瞌睡來了~
今天好像沒作啥事~但卻有累到~
由此可見~上學多混~哈哈~
明天就不能像今天一樣睡到八點了~

Maggie姐姐說要我休息一星期~在上工~
老媽也問我要不要~
噗~這樣我那早來的意義何在~
我要撐下去阿~只不過是早起讓我有點頭疼而已~



今天依然想台灣~








ps波在大陸簡稱"波陸"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