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爸堅持要我帶這個超大行李箱~波媽來接機時~整個笑開了~還跟波爸說~我沒接到妳女兒耶~我只接到一個大行李箱= =今天早上六點半~
有一個叫阿胖的~打給我~
整個我超傻眼~
六點半還在賴床~
根本不想起身去整理~
而且還有想延期的念頭~
後來掛上電話~
有三封簡訊~
我說你們應該是玩到早上~
然後睡覺前傳簡訊給我吧~哈哈~

到了機場~人出乎意料的多~
第一次check-in是排隊的~
Check-in完畢~處理完超大行李~
就很悠閒的去吃早餐~
這時候的我突然有種不捨的感覺~
一直很不想出境~= =
走進出境大門前~還回頭看了幾眼勒~
自以為是遊子什麼的~

進去以後~就很悠閒的走道登機門~
然後打起瞌睡來了~(抱歉阿~橘子~沒接到電話~呵)
上了飛機~就開始睡~餐點完全沒碰~
旁邊坐了個大陸人~一直動來動去~= =
後面坐兩個小孩~狂踢我椅子~
要不是因為他們是小孩~我早就轉過頭去跟他"說"一下了~
看來我的死穴是小孩~= =

後來到了澳門~
澳門海關依舊很酷~
我真實覺得應該發起一個微笑運動才對~
沒必要對觀光客耍酷吧~= =
跟以往一樣~
進澳門~出澳門~最後進大陸~然後到工廠
這四個程序用完~通常都累了~
下午在宿舍上了一下網~然後就去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會一直想起在台灣的大家~
想大家再做什麼事之類的~可是我之前都不會這樣子~
重點今天才來第一天~我想我太誇張了~= =

剛剛回來一上msn~真多視窗一起跳出來~
當下還真是感動耶~哈哈~~

好笑的是阿財~還說什麼我們這邊幾點勒~
明明就沒有時差阿~真是笑死我了~

喔~對了~
今天在大陸的第一餐~也就是晚餐~
是泰國料理~吃的超撐的說~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又便宜~


現在我眼睛半閉狀~真的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