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三世終於上映了~
因為種種因素找不到人陪我看~
只好最不想找的李小胖~
跟他看電影~通常都會引人注目~
因為他總是非常誇張!= =
看恐怖片你是會因為被他聲音跟動作嚇到~而不是電影!
看喜劇片他的笑聲全場第一~然後想揍他!
本來我是想打算自己去看史瑞克的~
但後來想說應該找一個人陪我一起去大笑感覺比較好!
於是只好找他了!!= =
哈~其實也沒有那麼慘啦~可能是開車讓我比較舒適一些~
李胖子一樣說了老梗話: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長大了?開車來看電影~
我說: 有阿~可是人沒有變帥喔~
李胖子用有點裝可愛的聲音說:有變可愛就好啦!!
我都要吐了@@


我覺得這集還滿好笑的~(不知道是不是笑點太低)
內容就沒有第二集來的好!或著應該說我比較喜歡第二集的劇情~
不過看到許多童話角色齊聚一堂還真的滿妙的~
原來長髮公主是戴假髮阿~假髮掉下高塔的那一刻~我笑開懷!
白雪公主還有刺青!我整個覺得她有台妹味!
可是我還真不明白為什麼小紅帽戲份不多~
默默以側面出現了兩次~很像串場的!哈哈
然後睡美人的笑梗~其實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但看到了還是會覺得很好笑!
總之~還不錯看嚕~
真希望史瑞克可以一直演一直演!
畢竟全球的史瑞克fans~大概只有毛毛因為他落過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