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大家說一個我自己的小故事~

高中的時候~
我們學校的運動褲好看又耐穿~(好看是真的~沒自誇)
也沒聽人說過運動褲破掉什麼的~
可是勒~本人就破了兩條~!!!
都是在很開心坐下的那一瞬間勾到椅子~整個口袋扯破~
破的一瞬間~我記得我都笑到無法自己~= =

沒錯!同樣的事~發生了兩次..
而且女生破體育褲~感覺就讓人覺得很皮~

然後高中到現在~
吹風機我用壞了三支~
第一支~是有一點小火花後~就壞了
第二支~火花沒了~直接壞了~
今天晚上第三支~直接壞了~
可能你們會覺得我買的吹風機是爛貨~
喔~不不不~可都是人人聽過的牌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會吹~
可以吹壞三支~~
無言之外~自己也覺得好笑


這就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