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是茶"里"王~不是茶"裡"王~
而且它才十幾塊台幣喔~不過也沒差多少啦~


今天是學組織圖~因為流程圖運用的差不多了~
組織圖比較難一些~難在排版~要讓它看起來很乾淨清楚真的有些難~
後來用一用~頭真的快爆了~
就看了兩本品管的書~
一本是在講oc~大概知道那是什麼~
可是我暫時無法在這邊跟大家解釋那是啥~等我了解我在跟大家稍微說一下~
另一本真的看不太懂~很像是在看希臘文~整個都快睡著了~

下午都在逛外國網站~因為副理要我練習看英文~
逛到CNN~很優閒在看旅遊新聞~
副理走過來說~我建議你看商業或經濟的新聞~
雖然我微笑的說:恩~
但其實我心想~要我看那個~我真的會死~= =
我知道你是對我好~但我的興趣真的不是商業阿~
而最後的一小時~則是在EXCEL下結束~

對了~今天還來了一個十九歲的姑娘應徵~
她才剛從高中畢業~所有軟體都很強的樣子~
看她在旁邊被考驗~坐在她旁邊的我實在是覺得有點沒面子~= =

我真的相信一件事~
我們台灣競爭力真的越來越弱了~
等哪一天電腦在大陸普及~大家都會用電腦~
那我們真的就慘了~
雖然說台灣還是有優勢~
但那是其他人阿~
就我自己而言~我真的覺得自己真弱~
一推東西要學習~~真的要加油了~



恩~我今天有一點想回台灣了~
因為真的有點無聊~
不過還是很感動~每天都有人回覆我文章~
上線也有人跟我聊天~^^
感覺現在我網誌變很熱鬧~~

再過不久~我要換別部門學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